参展商带来各国美女 进口商品博览会“颜值”高

发布时间: 2016-05-13 13:06: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毛旭倩

  法国美女

  中国义乌网5月13日讯(记者 沈颖洁 毛旭倩)在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的一个展厅前,许多游客驻足观看,拿起手机、相机进行拍照、合影,原来是该展厅前站着两位性感的法国美女,她们靓丽的身姿一出现,立刻起到了“招蜂引蝶”的效果。

  其他各国参展商也不甘示弱,大打“美女牌”。气质高雅的波兰美女,散发异域风情的哈萨克斯坦美女,高贵妖娆的俄罗斯美女,知性典雅的日本美女……让此次博览会甚是养眼。

  日本美女

  哈萨克斯坦美女

  波兰美女

 

  法国美女

 

  巴西美女

  希腊美女

  俄罗斯美女

  哈萨克斯坦美女。毛旭倩摄

 

  泰国美女。毛旭倩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