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秋平会见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重要外宾团

发布时间: 2016-05-13 20:28: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5月13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下午,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拿督扎伊努丁、毛里求斯弗拉克大区议会主席拉克库玛辛等出席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的重要外宾。

  盛秋平首先代表义乌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外宾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义乌对外开放过程中取得的欣喜成绩。盛秋平说,一直以来,义乌与各国都保持了十分密切的贸易合作和人员往来,近年来双方合作更是不断升温。

  2015年,义乌与马来西亚巴生市、越南谅山市、毛里求斯弗拉克大区等都建立了友好关系,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往来。此次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的举办,为义乌与各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盛秋平希望义乌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国的经贸合作,吸引各国知名企业来义乌考察投资,组织更多物美质优的商品进驻义乌开拓中国市场,共享发展商机,推进互利合作。同时,盛秋平希望能与各国积极推动旅游、教育、人文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经济互利共赢、文化相互借鉴、人民友好交往。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拿督扎伊努丁对义乌的盛情接待和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与义乌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拿督扎伊努丁说,义乌对外贸易发展迅猛,买家和卖家遍布全球,希望今后与义乌在加强贸易上合作的同时,打开在电子商务、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新局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