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日本展区前人头攒动 参观商开启“买买买”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5-13 21:04: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5月13日讯(记者 楼雅琪)走进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现场,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波兰等国家产品应有尽有,但哪里人气最旺呢?中国义乌网记者来到博览会一探究竟。

  中国义乌网记者看到梦之佑美屋进出口有限公司展区里人头攒动,参观商纷纷走进去,开启了“买买买”模式。

  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公司目前已经成立两年,商品全部从日本进口,主要以花王牌的卫生巾和尿不湿以及塑料洗剂为主打商品。工作人员表示这几款商品牌子老,已经在消费者心中树下良好的品牌形象。

  “以水果洗洁精为例,前往日本购买,折合成人民币约5元,平日里我们卖8元,我们今天只卖6元,而且商品货真价实,物美价廉,几乎跟在日本的价格都一样。”工作人员说。

  在购买的张女士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今天她主要选购了花王牌的尿不湿和一些塑料制品。她表示挑选这么多,主要是觉得价钱比海淘便宜,消费得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