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书包中的“贵族”小丸子同款书包来义乌了

发布时间: 2016-05-13 21:39: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5月13日讯(记者 楼雅琪)还记得去年被刷屏的“贵族”日本书包吗?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再也不要远赴日本购买了,在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就能买到。今天下午,“一带一路”海外新品中国首发会在义乌举行。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克拉把叶夫·佐齐汉、波兰信息与外国投资局中国贸易合作中心主任沃杰克·皮沃斯基、马来西亚达加富橡胶产品有限公司郑志成、义乌市政协副主席刘竣出席。

  刘峻表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提出,契合沿线国家的共同需求,为沿线国家优势互补、开放发展开启了新的机遇之窗,是国际合作新平台。从决策建设丝路新区、陆港新区、科创新区,到“义新欧”中欧班列全线开通,是义乌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推进国际贸易综合改革的重要成果。这趟贯穿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中欧班列,加快了义乌“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步伐。

  刘峻指出,“一带一路”海外新品中国首发会旨在为境外中小企业优质商品进入中国市场通畅入口,为国外二三线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搭建贸易平台。

  会上,哈萨克斯坦特色食品被带上了哈萨克斯坦产品推介专场。你好集团和浙江尚佰居贸易有限公司推介了雨花石、锐威、Fitcham等品牌的产品。其中,浙江尚佰居贸易有限公司带来了让不少市民都心心念念的日本“贵族”书包。据浙江尚佰居贸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fitchan的书包至少可以使用6年,而它独特的双肩背带设计可以达到环保减负的效果。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15日上午,将有来自哈萨克斯坦、意大利、韩国、日本、波兰、葡萄牙、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10个国家的13场推介会。他们展示的大部分商品都是首次进入中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