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40多个国家的外商聚一堂 畅聊进口贸易

发布时间: 2016-05-13 22:06: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月13日做(记者 蒋守洋)5月13日晚,义乌世界商人之家邀请了来自英国、加拿大、波兰、马来西亚、叙利亚等40多个国家的80多位商人齐聚一堂,举办进口贸易沙龙,对话进口贸易的发展。

  据悉,世界商人之家于去年6月成立,旨在是汇聚世界商人力量,促进国际贸易繁荣,推动义乌市场发展提升。

  来自波兰的乔安娜是从事服装贸易生意的,之前她主要做中国商品的出口,如今她也把越来越多具有波兰特色的服饰进口到中国。她说这次举办的进口贸易沙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相互合作的平台,也希望能够利用这样的沙龙,向更多的在义乌从事进出口贸易的各国朋友取经,做强做好自家的进口贸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