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迷你音乐节激情开唱 带你摇滚带你飞

发布时间: 2016-05-13 22:27: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5月13日讯(记者 沈颖洁)

  义乌本土外国乐队首先引爆音乐节第一躁,在欢快跳跃的笛声中,蛮虎乐队霸气登场。一首首民族与现代相结合的民谣摇滚将音乐节推向了高潮。“好声音”李文琦头戴黑色小礼帽,身穿白色衬衫和紧身牛仔裤压轴亮相。钢琴、吉他轮番上阵,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如果你错过了今晚的演出,明天和后天晚上还有两场不同风格的演出,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千万别再错过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