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子看义乌:进口博览会现场就是小联合国

发布时间: 2016-05-14 10:54: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5月14日讯(记者 沈颖洁)浪漫的“法国巴黎铁塔”前,一群身穿社火服的日本姑娘一跃而起,身后是人气爆棚的澳洲美食文化节。这一刻,定格在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现场。

  在此次博览会上大放异彩的11位日本姑娘即将结束她们的义乌之旅,返回她们的家乡。离别前,她们不约而同地来到国际博览中心门口的广场上,在“巴黎铁塔”前合影留念。

  从博览会开幕时起,她们带来的日本特色舞蹈高知舞就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而她们穿着的社火服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围观合影,就连各国参展商们也纷纷慕名而来求合影。

  “义乌就像一个联合国!”来自日本大分县的KANA说,这是她们第一次来义乌,义乌实在太漂亮了,十分希望能多待几天,“如果下次有机会,我们还想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