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消防脚踩“风火轮” 巡逻更高效

发布时间: 2016-05-14 12:44: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5月14日讯(记者 沈颖洁)英姿飒爽的巡逻消防员脚踩“风火轮”在展馆内穿梭,从市民身边疾驰而过。这个新奇的高科技装备就是义乌消防新近投入使用的“平衡巡逻车”。

  “巡逻平衡车特别适合在展馆内以及狭窄道路上进行巡逻,在道路交通不畅的情况下,能够及时到达现场。”义乌稠江消防中队消防员称,现在支队共有4辆平衡车,主要用于展馆内的消防安全巡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