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宇婷语义 正文

感受高品质优雅生活 来自奥弗涅火山公园的牛奶引热潮

发布时间: 2016-05-14 13:21: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宇婷

  中国义乌网5月14日讯(记者 朱宇婷)今天上午,伴随着一阵充满活力的音乐声,“一带一路”海外新品中国首发会第二场在国际博览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首先走进观众视线的是“波兰推介专场”。香水、帽子、鞋子等多个来自波兰的产品一一被展现。现场,一位波兰商家运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介绍着产品:琥珀,并由一位金发美女佩戴进行展示。在琥珀的点缀下,金发美女显得更为美丽动人,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眼球,不时引来观众的叫好声。

  随着波兰客商的展示结束,观众们迎来了“法国推介专场”,同时也迎来了第二场首发会的推介热潮,万众期待的法国Slva牛奶终于在此和大家见面!

  据了解,SLVA乳品公司是来自奥弗涅火山自然公园的乳品公司,专业生产法国高品质牛奶,是法国有着30年历史的第四大乳品制造商,年销量10亿升。由于奥弗涅火山自然公园是一个巨大的、未开发的自然地区,海拔900米的高原环境,造就了高品质奶源环境。在法国推介商的认真介绍下,观众都已迫不及待想要尝尝。

  除此之外,“法国推介专场”还推介了NEP药妆等产品,更是让现场的观众一饱眼福,兴奋地想要去馆内的法国展区了解更多信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