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宇婷语义 正文

新奇!这款“弯”的奶瓶竟能轻松泡出宝宝最佳饮用温度

发布时间: 2016-05-14 16:09: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宇婷

  中国义乌网5月14日讯(记者 朱宇婷)见过带有刻度的奶瓶,没见过有奶瓶具有两个刻度的;见过直立的奶瓶,倒还没见过瓶身弯曲的……

  今天下午,进口商品展A1新闻发布厅内,“一带一路”海外新品中国首发会上“马来西亚推介专场”座无虚席。一款由Japlo佳儿乐带来的新型、可轻松泡出适合宝宝最佳饮用温度的奶瓶受到现场观众的热捧。

  这款奶瓶与普通奶瓶不同之处在于它瓶身弯曲,瓶身上印着“红”、“蓝”两个刻度。为了显示奶瓶的独特性,推介商还邀请了现场一位小姑娘一起演示奶瓶的功效。

  首先,推介商往瓶内倒入了25度左右的常温水,至蓝色刻度线,随后拿来90度以上沸水倒入至红色刻度线,将其轻摇,运用温度计测试水温显示为39度9。

  推介商表示,奶水最佳温度是接近人体温度38-40度,像这样混合而成的水,再加入奶粉后,温度会降到38度左右,方便快速。有宝宝的家长们无须像现在这样,仅仅靠一个“大概”来推测奶水温度。可以避免水温低的同时也可防止水温过高导致奶粉营养丢失。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西班牙推介专场”带来的清洁用品以及“日本推介专场”的“超级本酵素312”,无一不让人大开眼界,抑制不住想要“买起来”的心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