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宇婷语义 正文

扫货时间到!大伯大妈成本届进口商品展最后的血拼主力

发布时间: 2016-05-16 17:30: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宇婷

  中国义乌网5月16日讯(记者 朱宇婷)今天下午,为期四天的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落下帷幕。与前几日不同的是,展会上不再是年轻面孔占多数,反倒是一群群六七十岁的大伯大妈们,成了最后一日的“血拼”主力。

  “听说今天是展会的最后一天,想着应该会有折扣商品,就和老伴一起来看看,没有买东西能看看新鲜玩意儿也不错。”家住北苑的丁大妈表示,“早就听说进口商品展里面东西好,质量高,进口的商品还能比平常买的便宜。”因为今天是周一,儿女上班去了,丁大妈就和自己的老伴一起坐着公交车来了。

  中国义乌网记者发现,不同于前几日展会上熙熙攘攘的都是年轻采购者,今天“血拼”的都是一些大伯大妈们。他们基本都是成群结队,拎着购物袋或是推着小推车,有说有笑,时不时还在哪个展铺停留看看,好是一番自在。

  记者走访展会后了解到,由于今天的“血拼”主力多为家中老人或是家庭主妇,日常用品成了今天的热门货,许多货架上都已标上“售罄”标志。

  第二次前来参展的安达雅浩告诉记者,他主要售卖日本进口锅,从展会开始就一直受到本地客商的关注。他最大的感受是中国和日本不同点在于:日本人喜欢小点的锅,而中国人却更喜欢大号的锅。“今天上午,我们最大号的炒锅都已经卖断货了,前来购买的都是一些年纪大的顾客,他们有些觉得锅好用的,会买两口回去,一口给自己用,一口就给自己的儿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