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A4纸上的文明 佛堂幼儿园掀起文明风潮

发布时间: 2016-05-17 14:22: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冯婷婷

  中国义乌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冯婷婷)近日,一组画在A4纸上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组图在佛堂镇幼儿园“走红”,引发广大家长和幼儿关注,在提醒市民朋友们注意自身行为的同时,掀起了一股文明风潮。

  这一系列宣传漫画以“文明出行”、“文明行车”、“文明就餐”、“文明旅游”为主题,其中包括不排队上车、翻越栏杆、带宠物上公车、乱闯红灯、浪费粮食、胡乱插队、不爱护树木、乱涂乱画、乱采乱摘、随地小便、乱扔垃圾等11个社会上常见的不文明现象,风格诙谐幽默、画风清新自然。

  “这组漫画是我们幼儿园的一名教师执笔完成的。”该园朱园长介绍,“为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响应省‘迎接G20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的活动要求,我们将漫画批量制作,将其发放到各班和个人,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文明进行传播,是我园策划的‘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