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西贝虎:全新水陆两栖全地形车将在旅博会首秀

发布时间: 2016-05-19 09:28: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5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自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举办以来,浙江西贝虎特种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展会的“常客”。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水陆两栖特种车辆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每年,西贝虎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水陆两栖全地形车都是展馆内最霸气的焦点。

  今年,西贝虎公司将再次参展,并带来公司最新开发生产的大六轮水陆两栖地形车。这是该款车型首次公开亮相。西贝虎公司展览部经理刘林告诉记者,和以往车型不同,大六轮水陆两栖地形车共有6个轮子,不管是在陆地爬坡还是水中前行,动力将更强劲。

  除了新车上市,西贝虎公司还将带来喷水推进车、履带驱动车等多款自主车型。“我们公司董事长在美国考察时发现这种水陆两栖越野车,认为未来的市场容量会很大,就立刻转行专门从事这种车型的研发和生产。目前,西贝虎已经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同样的车型,西贝虎的价格比国外产品便宜一半左右。”刘林说,通过多年的参展,旅博会为其带来的宣传推广效应已经日渐凸显,“现在越来越多的景区对我们的水陆两栖车感兴趣,四川、宁夏、内蒙古、黑龙江的景区都已经在用我们的车了,效益都非常好。”

  今年,为了更好地推广公司产品,西贝虎公司拿下了132平方米的展位,并进行精心设计,力求在展位上植入与特种车匹配的场景,如在大六轮水陆两栖地形车的展台上,他们将铺砌鹅卵石波音软片用以衬托特种车型。

  此外,和以往不同的是,西贝虎今年还在室外专门开辟了水陆两栖车的动态展示区,通过爬坡、跳跳板、轮胎等过障碍形式,让参展商对车辆进行更直观地了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