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拨浪鼓摇起来 5·19中国旅游日义乌邀您一起来嬉

发布时间: 2016-05-19 13:51: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5月19日讯(记者 龚正平)“咚咚咚——”从今天早上7点半开始,义乌绣湖广场传来的一阵拨浪鼓鼓点声吸引了大批市民。原来,义乌旅展委正在这里举办“2016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在现场,参与中国旅游日活动的义乌旅游企业总数扩大到了34家。不仅包括国际商贸城、银都酒店、金秋旅行社等“老牌企业”,还新加入了丝路壹号、佛堂古镇、赤岸熊之家、十大古道、何斯路薰衣草等新旅游项目。各大企业更是纷纷拿出自家优惠好戏,针对义乌市民推出了30余条优惠措施。

  据义乌旅展委工作人员介绍,在今天上午的主题活动上,还陆续推出了中国旅游日宣传、第八届旅博会宣传、旅游法律咨询、文明旅游倡导、公益旅游惠民等活动。在现场,共发放义乌旅游地图和拨浪鼓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旅博会门票和旅游优惠券都超过了5000张。

  自2011年国务院将每年的5月19日定为“中国旅游日”以来,义乌市民对该节日的响应度和参与度不断提升。虽然很多义乌本地市民对外地的旅游景点如数家珍,但是义乌本地景点反而去得不多,义乌旅展委希望通过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能让市民多看看“身边的风景”。

  据悉,2016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为“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旨在充分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繁荣经济,促进就业、扶贫脱困,和平使者、友谊桥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