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启动最美消防人评选

发布时间: 2016-05-20 09:27:5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昨天,记者从义乌消防部门获悉,即日起至11月9日,义乌将举办寻找“最美消防人”主题活动,报名截至9月15日。经群众投票和评选委员会投票综合,将评定5个先进集体和14名个人为2016年义乌市“最美消防人”。11月9日,活动主办方将在“119”消防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上举行颁奖仪式,对“最美消防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据了解,此次“最美消防人”的寻找范围是:从事消防工作的单位或集体;专职消防队和志愿消防队队员;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站人员(包括基层消防网格员);消防志愿者;在义工作生活的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外籍人士;其他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人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