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又要开始买买买了!义乌国际商贸城旅游购物节大幕拉开

发布时间: 2016-05-22 16:46: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陈碧瑶

  中国义乌网5月22日讯(记者 陈碧瑶)今日(5月22日),在国际商贸城四区五楼旅游购物中心开展了旅游购物节活动。活动现场商品包括了日用品、儿童玩具、家用百货、箱包等等各类商品。

  当中最高兴的要属正在双休日的孩子们,里面摆满了格式这样的玩具供他们挑选。除了生活用品外,还有各种特产零食等。

  中国义乌网记者在食品区遇上了正在选购的赵女士,赵女士买了一些块状红糖、一些干果蜜饯,她说:“我觉着旅游购物节还是很有意义的,可以把义乌的一些土特产发扬出去,像是义乌红糖这种对女性身体特别好的特产就很值得让更多人知道。而且我是一个很爱吃零嘴爱逛超市的人,来了这里发现各类用品都很齐全,而且质量价格都很放心。”

  一位玩具商铺的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今天是周日,光临他们店铺的孩子比较多,家长听说了有这么一个活动都趁着这个时候带孩子来玩一下,给他们买点玩具或者零食。

  在现场,记者发现还有头发花白的奶奶们也都前来选购,果然“买买买”是不分年龄的。据悉,本次购物节将持续到5月27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正平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