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多部门联合整治畜禽养殖污染 两家违规生猪养殖场被拆除

发布时间: 2016-05-22 20:42: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青君

  中国义乌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楼青军)本周末,环保执法人员对我市畜禽养殖场进行了深入检查,共检查养殖场20家,对其中6家养殖场的养殖废水进行取样监测,对其中3家进行立案调查,并联合有关部门对2家已查处的养殖场进行强制拆迁。

  5月19日环保执法人员对尚经工作片罗店村罗良勇生猪养殖场进行了立案查处,福田街道属于我市的禁养区,该养殖场用地未获得审批,属于临时搭建的违章建筑,目前有生猪98头,该养殖场负责任人已被公安传唤接受调查。5月22日上午,福田街道联合环保、公安、行政执法等部门对该养殖场实行了强制拆除。挖掘机对临时搭建的养殖场进行了全部拆除,义乌华统集团对养殖场内未出栏的生猪进行了收购。养殖场被拆除后,该场地立即进行复垦和绿化。

  5月19日下午,环保执法人员对大陈镇的万鸿养殖场进行执法检查,发现该养殖场经环保审批,养殖用房有几幢属于违章建筑。5月22日下午,大陈镇政府联合环保等有关部门对养殖场违章部分进行拆除。环保部门对养殖场消纳场所、雨水外排口进行取样监测,若检测数据超标,将依法从严查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正平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