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几个小伙子居然在义乌的展馆里扎帐篷 他们到底要干嘛

发布时间: 2016-05-23 10:10: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5月23日讯(记者 龚正平)“把那个支架递给我,我搭起来。”昨天(5月22日)下午,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展馆内,几个小伙子正在展馆里搭帐篷,不清楚状况的网友单看照片可能会认为他们要在展馆里“露营”了。实际上,他们正在为5月24日即将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做准备。

  从高处俯瞰,一只只形态不同,颜色各异的帐篷如同一朵朵花,绽放在展馆内。据喜马拉雅户外运动装备展位负责人介绍,他们的产品包括了帐篷、睡袋、户外气垫、野营烧烤和滑雪装备等十几个系列,涵盖了专业户外、休闲自驾等户外领域。

  “无论你是刚接触户外运动的入门者,还是骨灰级别追求专业的行家,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野外装备。”据介绍,该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全国已经有近千家的优质经销商,并且还覆盖各大网络购物平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