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义乌最全的旅游攻略来了!义乌市旅游景区手绘图亮相

发布时间: 2016-05-23 18:23: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523日讯(记者 龚正平带你玩、享美食、住好地方……一份义乌市旅游景区手绘图将在明天(5月24日)开幕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下称“旅博会”)上亮相。中国义乌网有幸提前拿到了这份旅游攻略,现在就带您瞧瞧这份攻略上都有啥!

  摊开攻略,一张手绘的义乌旅游景区地图跃入眼帘。国际商贸城、佛堂古镇、何斯路薰衣草基地、德胜岩……一个个义乌景点生动地展现在眼前。在地图的左上角,还注释着购物美食与创业体验之旅、慢生活之旅、文化亲子之旅和休闲养生之旅四条经典旅游线路,方便游客进行选择。

  在手绘地图的右下角,义乌手牵面、东河肉饼、佛堂白切羊肉、阿拉伯烤鱼、法国鹅肝雪花牛肉……义乌地方特色美食与世界各国的美食“拼接成桌”,令人垂涎欲滴。

  把攻略翻到背面,“游一座城,购全世界”、“走进历史,触摸时光”、“回归初心,感味乡愁”、“勘游真境,体悟真意”、“花开四时,会影会形”五大主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述说着义乌的过去和未来。

  据义乌市旅游与会展管理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一份义乌旅游攻略将在第八届旅博会期间以免费赠阅的形式进行发放,有兴趣可以前往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领取。同时,在本届旅博会上,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商品集中亮相,有打算“买买买”的朋友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