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姚瑶观察 正文

“迪斯尼项目”将亮相旅博会 VIP通道让你免受“排队”之苦

发布时间: 2016-05-23 21:31: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姚瑶

  中国义乌网5月23日讯(记者 张姚瑶)亚洲最大的旅游商品及消费博览会——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5月24日至27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而最近受到大家热议的“迪斯尼项目”也将亮相本次旅博会。

  本届展会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余个,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菲律宾、南非、阿根廷、日本等2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1个省(市、区)和新疆建设兵团的13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

  今天下午,中国义乌网记者到布展现场转了一圈,发现了不少有趣的展位。“迪斯尼项目”的展位无疑是其中最引起记者关注的。最近,关于迪斯尼从排队入园、到吃饭的“人从 众”的盛况和园内门票贵、吃饭贵、喝水也贵等问题引来了网友的一阵吐槽,而这个展位恰恰是为了解决排队时间长这个问题。展位展示一系列迪斯尼VIP套餐,既可以让网友了解迪斯尼的相关问题,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VIP购票通道,彻底解决网友购票难的了、排队时间长等问题。

  而这个“迪斯尼项目”也是中国义乌网和城市会客厅独家合作的项目,有兴趣的网友可关注“义乌腔调”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持续关注还可免费拿票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