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计划总投资278亿元的旅游项目强势来袭

义乌未来城:打造义乌旅游“新名片”

发布时间: 2016-05-24 08:39:51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方君

卡拉哈利水上乐园及其配套项目虚拟图

新丝路文化演艺区7D影院示意图

航天航空科技文化体验基地国际航天体验馆示意图

  水上乐园、新丝路文化演艺区、航天航空科技文化体验基地、机器人乐园、时尚创意之都……旅博会上,这个集聚了诸多“高大上”的精品游乐项目,整个计划总投资达278亿元的义乌未来养生休闲项目(又名“义乌未来城”)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会场上人群开始沸腾,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义乌未来养生休闲项目突出原创性,强调互补性,并整合全球高端资源,同时结合本地优势产业,以打造“世界先进”、“全国领先”的国家旅游度假区为目标,为义乌旅游创造了一张“新名片”。

  打造“智慧旅游之城”

  集高大上旅游项目于一体

  未来城项目位于义乌丝路新区东北部,阳光大道以东,涌金大道以北,共分三期建设,预计8年完成。项目以“未来生活体验”为主题,围绕“动感主题游憩、慢享生态休闲”两条环线,着力打造卡拉哈利水上乐园、新丝路文化演艺区、时尚创意之都、智能机器人乐园、航天航空科技文化体验基地、三鼎乐高玩具乐园等六大引擎项目。目前该项目已被列入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和省重大产业预选类项目。

  “我们是把未来城放在全国优秀旅游项目的层面上来定位,放在跟迪士尼等一些知名的旅游项目相当的水平层面上来建设,旨在打造一个类似美国奥兰多那样的旅游目的地。”三鼎控股集团分管旅业副总裁易文捷表示,未来城将不仅仅是个旅游城,还是“智慧旅游之城”,游客可以通过手机全程进行智能操作,实现自助旅游、咨询、购物、餐饮、交通等个性化需求。

  联合世界顶级机构

  项目一期将于5月底开工

  据介绍,未来城旅游项目将于5月底正式开工建设,力争2018年5月首开项目投入运营。项目一期拟建设卡拉哈利水上乐园、新丝路文化演艺区、时尚创意之都、汤泉休闲度假村、航天航空科技文化体验基地、机器人主题乐园。围绕项目一期建设,未来城已整合汇聚了旅游运营、旅游策划咨询、健康医疗、文化创意、主题乐园、商业管理等方面的国内外知名企业60多家,其中就包括美国洛克菲勒财团、中国航天集团、浙江大学、浙江旅游集团、英国Fashionhouse、法国红磨坊等世界顶级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城一期项目中有多个旅游项目是国内首创,如建设用地约239亩的卡拉哈利水上乐园为中国首个以非洲风情为主题的水上乐园。机器人乐园是与浙江大学联合打造的国内首个以机器人为主题和载体的,集科技研发、文化创意、科普教育、竞技比赛、互动游乐、休闲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科技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用地约146亩的航天航空科技文化体验基地是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合作打造的国内首个国家级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该基地分为航天体验馆、航空体验馆等部分,孩子们可在此接受科普教育,也可以与国内知名的航天员展开互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