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义乌变身“小中国” 国内30多个省(市、区)都到这里来了

发布时间: 2016-05-24 18:03: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记者 龚正平)今天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B馆内,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汇聚一堂,纷纷拿出各自的拿手好戏,演绎了一场旅游商品大比拼。

  在内蒙古展区,参展商在场馆内搭起了蒙古包,现场马头琴声不绝于耳。在四川展区,一只只形态各异的熊猫玩偶环绕着展位,着实吸睛不少。

  不少省(市、区)还在展位前摆放着一本本旅友宝典,为广大想大步迈出户的观展客提供了不少靠谱资料。

  一位广东展位的参展商告诉记者,今年在展位上还专门放置了旅游地图和特色旅游一本通,将广东活力的一面更为直观地展现给大家。

  北京

  河北

  河南

  宁夏

  山东

 

  山西

云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