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调研义乌旅游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6-05-24 21:12: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5月24号讯(记者楼雅琪)今天下午,出席第八届旅博会的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一行人调研义乌旅游发展情况。市委书记盛秋平、市人大主任陈秀仙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吴文学一行人先后考察义乌城市规划馆、进口商品馆丝路一号、国际雕塑公园、万豪顶楼俯瞰义乌等,深入了解义乌城市建设情况,全方位感受义乌这座国际化城市旅游魅力。

  在义乌城市规划馆,吴文学边看边听,边问,了解义乌城市发展脉络和旅游资源规划情况。在丝路一号街,吴文学品尝义乌当地特色小吃,走访国际化特色餐饮店,感受义乌美食节的壮人盛况。

  在进口超市区,当得知一些进口食品是通过保税物流的方式入境买卖,并且将价格低到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时,吴文学大声感叹,北京下一步就要推这个,义乌已经在做了。漫步在国际雕塑公园,吴文学一行人徜徉在艺术的海洋,欣赏了40位艺术家40件蕴涵新丝路元素的雕塑,并不停点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