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新科技、新装备、新能源推动旅游市场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义乌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5-25 18:48: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25日讯(记者 蒋守洋)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5月24日-27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天,“新科技、新装备、新能源推动我国旅游市场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义乌举行,论坛围绕新科技、新装备、新能源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前景、旅游应用等领域展开对话。

  原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海南省商务厅会展处处长、海南省会展局副局长李学峰,义乌市旅展委及相关单位、企业、专业人士参加会议。

  中国义乌网525日讯(记者 蒋守洋)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秘书长雷庆西、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副秘书长鲁青山、北京航天世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俊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俱乐部分会常务理事严春波、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市政府顾问范克高夫、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李守文等嘉宾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演讲涵盖了高新科技、遥感卫星技术、经济研究、汽车行业协会等领域,嘉宾们阐述了各领域对体育休闲旅游发展的促进作用。

  在论坛上,主办方还发布了2016海南国际房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称“露博会”)的相关信息。2016露博会将于2016年11月25日-27日在位于海口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引领国际时尚,重塑旅游概念”,共设六大主题展区,规划面积约3万平方米。

  张海峰表示,在国家大力发展休闲旅游产业的背景下,大众对体育休闲旅游的需求日益增强,而我国体育休闲旅游尚处于初始阶段,还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雷庆西也对正在义乌举办的国际旅博会在新科技领域提出了希望,他认为旅博会也完全可以引入更多的新科技、新模式来增加与观众的互动,让观众能够体验式的来逛展会,把展会也做成一个旅游项目,真正实现旅展结合。

  论坛还同时启动露博会的招商招展工作,招展范围包括有房车、配件、租赁、营地规划设计、低空飞行器、户外装备等,有不少企业当场签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