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万盆多肉植物亮相义乌

义乌多肉精品馆·2016义乌多肉植物艺术展周六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7: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余依萍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5月28日-5月29日,义乌首届多肉艺术展会———“义乌多肉精品馆·2016义乌多肉植物艺术展”将在老车站1970文创园举行。本届展会由义乌商报社主办,老火车站1970文创园承办,义乌文明网、义乌美女会、乐图创意美术空间、义乌枫林多肉园共同协办。

  据悉,本届展会吸引了市内及周边县市数十家多肉大棚基地参展,展览面积1200余平方米。参展的“肉肉”也是群星璀璨,包括了各类珍贵的老桩,及国内的新品,参展品种超过上千种,总量超过10000盆。

  展会期间,各参展商推出了多项促销活动,还有几千盆多肉免费送给观众,仅本次展会冠名商“义乌多肉精品馆”一家就准备了1000盆多肉免费送。大家观展时可以留意各参展商的海报和广告了解详情。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为本次参展观众准备了6000份“相遇纪念票”,市民可在展览场外工作人员处扫“义乌商报”微信和义乌文明办官方微信(文明义乌)二维码获取一张纪念票,在纪念票未换完前,无票不能入场。

  温馨提醒:展览时间是在5月28日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5月29日上午8点半到下午2点。为了避免交通拥堵,展会期间,大家尽量步行和搭乘公交出行。

  活动预告

  1.时尚达人现场街拍秀

  5月28日上午10点至11点;下午2点至4点—5月29日上午10点至11点。

  组织10到15名摄影爱好者针对参展观众的街拍秀活动,美女帅哥们,有兴趣的可以对着摄影师摆个Pose噢!优秀图片可安排发至《义乌商报》、“义乌商报”官方微信等。

  2.点赞换多肉

  5月28日上午9点开始,领完为止。

  主办方准备了300盆多肉免费送给大家,转发义乌商报微信推送的与多肉展相关内容到朋友圈并获得20个赞,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3.多肉亲子DIY

  5月28日上午9点半至10点半;5月29日上午9点半至10点半。

  主办方准备了百余份画纸,20份画笔和画材,各种DIY材料(扭扭棒、雪糕棒、纽扣),DIY活动由乐图美术创意中心的老师全程指导,有兴趣的宝妈和宝爸可带孩子前往参加多肉主题的亲子DIY活动。

  4.多肉现场绘画大赛

  5月28日下午2点半至4点

  爱好绘画的宝宝可参与现场绘画比赛,名额20人,先到先参与,限20名。认真按要求完成绘画的宝宝可参与义乌商报官方微信组织的投票票选人气作品活动,人气最高的前十名宝宝将获得义乌商报颁发的证书和精美纪念品,前十名中,年龄在3—9周岁的孩子,还可以获得一期由乐图创意美术空间免费提供,价值1800元的绘画培训。

  5.多肉沙龙

  义乌第一次举办多肉艺术展,市内的多肉种植户几乎都已参展!只要亲来文艺气息浓厚的老车站1970文创园一期,与众多爱好多肉的朋友和养多肉的大咖交流,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6.多肉现场盆景搭配活动

  展会现场,多家参展商都推出了盆景搭配活动,参加的亲们,不妨一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