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投资五千余万元 义乌佛堂完成三条精品街道建设

发布时间: 2016-05-27 13:32: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朝阳路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记者 毛旭倩)近日,行车经过义乌佛堂客运中心、道院山路段的司机们可能会注意到,路边的绿化“高大上”了许多,原本光秃秃的小山丘上覆盖上了草皮、装点起了树木、花卉,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朝阳路

佛堂大道

  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佛堂镇政府城乡规划建设办公室了解到,投资五千余万元的佛堂精品街道建设项目目前已初步完成,项目涵盖双林路、朝阳路、佛堂大道镇区段,包括双林路的外立面改造、人行道、绿化整治提升、管线下埋、停车场建设,朝阳路的绿化隔离带改造、店招改造、管线下埋,佛堂大道镇区段的供电、综合管线下埋、两侧绿化提升等。

“上改下”施工

  城建办负责人告诉记者,精品街道的规划从2013年开始,2015年开始实施,目前已初步完成了街道外立面改造、“上改下”(管线下埋)、“绿改彩”,下一步,还将对朝阳路的店招广告牌进行规范整治、交通整治。该项目涉及的三条街道是佛堂镇区的主干道,承载着“门户形象”的地位,改造全部完成后,将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提高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品位。

双林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