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向阳社区成功处理一起狗扰民事件

发布时间: 2016-05-27 18:08: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施展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施展)5月20日上午,稠城街道向阳社区沪江路43幢居民反映每天凌晨2点至5点左右,楼下有狗叫声严重扰民,还有对面46幢西侧二楼有一条大狗和楼下的小狗叫声此起彼伏,严重影响到43幢居民休息,特别是临近高考,对43幢参加高考的学生影响很大。

  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让网格长、社区综治员带领2名网格员前往处理,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发现是一楼临街商店家和建材店的两条小狗晚上没有栓,在外面放养,晚上一有路人和车辆经过狗就开始叫唤。网格长、社区综治员立即约上两家店铺老板进行谈话,要求店铺老板晚上把狗圈养。

  在处置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又发现46幢3楼的广告公司库房内养有一条大型烈犬,经过和广告公司的老板谈话,告知其小区内尽量不要圈养大型烈犬,尽早将其带离。

  虽然是一件简单的狗扰民事件,社区党委能把居民的小事当成大事来办,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好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