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政企联手打假 义乌21年查获1.7亿元侵权商品

发布时间: 2016-05-31 09:29:49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通讯员 夏曙 刘哲 记者 方玲珊

  记者今天从义乌市保护名牌产品联合会召开的第21届年会上获悉,该联合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会同当地市场监管、公安、海关等部门,共查处各类侵权案件8399起,涉案金额达1.7亿多元。

  1995年,41家企业为了更好地保护企业自主知识产权,联合发起成立了义乌市保护名牌产品联合会,架起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之间的桥梁。21年来,联合会与会员企业、政府部门和义乌市场共同成长,团体不断壮大、业务不断拓展、机制不断完善。现有的136家会员企业中,既有联合利华等世界知名企业,也有梦娜袜业等本地行业领军企业;既有“LV”“CHANEL”等知名品牌权利人,也有北京万慧达、日本三丽鸥等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会员企业遍布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其中还包括来自美、英、法、德、日、韩等国的企业,自有和代理品牌215个,是目前国内保护知名品牌最多的社会团体之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