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端午小长假出游 周边这些景点值得您驻足

发布时间: 2016-05-31 10:05:1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周律江

  再过两周,就是端午节小长假了,你是否已经在考虑家庭出游计划?

  昨天,记者从部分旅行社了解到,在正常情况下,大家拥有3天的端午节假期,不论是乘坐高铁,还是自驾出游,基本上可以在本省和周边省市范围跑一个来回了。因此,旅游业人士推荐了3个游玩重点各不相同的景点,给大家参考参考。

  浙东大峡谷:在青山绿水间清凉避暑

  浙东大峡谷位于我省宁海县境内,总规划面积约160平方公里,其中核心景区达30多平方公里。这是一处以自然青山绿水、奇峰怪石、溪流飞瀑、原始森林和现代游乐为特色的生态风景区。在天气越来越热的盛夏,来这里避暑纳凉是个不错的选择。

  旅游业人士介绍,浙东大峡谷是集观光、游乐、休闲度假、野营探险和生态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目前开放的主要景区包含大松溪峡谷、双峰省级森林公园和飞龙湖三大景区。其中,双峰森林公园有华东区域罕见的常绿阔叶天然林,面积约7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1%,空气中富含高浓度负氧离子及树木散发出的树脂芳香精华,可谓天然氧吧。

  就地理位置来看,浙东大峡谷距离宁波约114公里,距离宁海县城约29公里。游客如果自驾车前往,依靠手机导航或百度地图就能非常便利地找到目的地。

  常州恐龙园:带孩子领略“侏罗纪风光”

  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的中华恐龙园,是目前全球知名的恐龙主题综合旅游度假区。事实上,中华恐龙园只是当地环球恐龙城的一个组成部分,整个环球恐龙城还包括迪诺水镇、恐龙谷温泉、恐龙城大剧场及部分酒店配套设施。

  旅游业人士介绍,有“东方侏罗纪”之称的中华恐龙园由七大主题区域组成,分别是恐龙王国区、鲁布拉区、库克苏克区、魔幻雨林区、嘻哈恐龙城、冒险港区、梦幻庄园区。这些风格迥异的园区构成了奇幻恐龙王国,适合家长带孩子一起去玩。

  另外,环球恐龙城里面的迪诺水镇是全球首个恐龙主题商旅公园,号称玩乐不夜城;这里的4D过山车能瞬间提速至每小时126公里,能连续进行14个360度自转,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刺激挑战;当地的旋转观光塔也非常出名,值得好好一玩。

  象山海滨度假:阳光、沙滩、海鲜,一样都不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很多人心目中,这是一个理想中的生活环境。位于象山东南9公里左右的松兰山海滨度假区,或许就是一个短期海边游的最佳目的地。

  旅游业人士介绍,相比国外知名的旅游海岛,松兰山海滨的海水算不上湛蓝,但这里有大片平坦且沙质细腻的沙滩,还能体验各种水上游乐设施,适合全家老少一起去休闲游玩。

  旅游达人小陈介绍,当地的海滨浴场分为东区和南区。东区的沙滩较为开阔,可以玩一些摩托艇、海上自行车之类的项目;南区的沙滩沙质更好,在上面赤脚奔跑是一种享受。在节假日,有不少游客会带孩子来这里玩。景区内有酒店,但价格略贵。如果想住得实惠一些,可在附近找普通旅馆,或者回象山住宿。另外,既然来到海边,别忘了去当地的大排档尝一尝新鲜海产的滋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