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主题晚会点亮福田街道下兆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 2016-05-31 11:11: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杨晓春

  配乐诗朗诵《丝绸之路》,道出义乌发展的心声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杨晓春)为了用好用活农村文化礼堂,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30日晚,福田街道文化礼堂杯“美丽义乌,和谐福田”主题晚会在福田街道下兆村文化礼堂举行,本次晚会由福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义乌农商银行城北支行协办。

  道情《鸡毛换糖》演绎义乌的精神

  小品《烛光里的妈妈》,感受浓浓的亲情

  晚会开场前一小时,下兆村文化礼堂便座无虚席,现场人头攒动,附近村民争相观看。晚上7点整,由联平村文化礼堂选送的《花抬头》闹场拉开了整场表演的序幕。随后幼儿舞《酷妹》、快板《全面放开生两孩》、武术《太极拳》、歌唱《向天再借五百年》、道情《鸡毛换糖》、小锣书《望子成龙》、小品《烛光里的妈妈》等独具特色的节目相继出场,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本次晚会历时2个小时,共计15个节目,内容形式多样,演员们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此次活动,给农村群众带来了无尽的快乐和精神文化享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