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国贸幼儿园诵读经典润童心 礼与学中度六一

发布时间: 2016-05-31 16:27: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方笑娟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方笑娟 记者 楼雅琪)天地造化,日月精华,中国五千年的经典文化内涵深厚,精炼之美,智慧之美千古传承。5月30日上午,一场诵读经典快乐成长的大型文艺汇演在义乌国贸幼儿园开幕。

  鲜艳缤纷的装扮,天真可爱的笑容从远处走来,一首热情奔放的《六月的鲜花》拉开了序幕。此次文艺会演共分四个章节(即唱响经典、民族风情、爱我中华和欢乐童年),17个精彩节目。孩子们抑扬顿挫的朗诵、优美的舞蹈动作,生动可爱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三字经》那绝美的书香画面,旗袍辣妈带领小书童展示了国学的精华和魅力。《弟子规》、《游子吟》《悯农》《春晓》《孔子爷爷》带着我们一起穿越到遥远的古代,品味了一场绝美的经典之旅,《再别康桥》那唯美的朗诵,淡淡的忧伤,让人回想起徐志摩和陆小曼的浪漫爱情故事,《学习雷锋好榜样》唱响了红色经典,孩子们的穿着军装一招一式把红色雷锋精神融进了心里,正能量的《追月》带大家进入了太空遨游,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对太空的向往。《洗洗手》《绿色的梦》等唱响了孩子们的欢乐童年,最后一首送别和毕业诗道出了孩子们和老师的不舍,三年了,孩子们在国贸留下了成长的点滴,老师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彼此道声珍重!通过活动,把经典诵读的精华,把真善美以及爱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使他们能在诵读经典中快乐健康成长。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优美的意境,优雅的表演,优质的诵读给大家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的盛宴。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幼儿的节日祝福,也是让孩子亲近中华经典,在亲近中热爱中华文化的大熏陶,通过今天的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也给每个孩子提供了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孩子们开心地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六一”儿童节。“太古清音喜又闻,道德昌明今胜昔,中华民族复兴的脚步不可阻挡,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愿国贸的明天,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