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义乌城镇职校入选首批“浙江省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发布时间: 2016-06-04 12:11: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6月4日讯(记者 楼雅琪)近日,省教育厅正式印发文件公布“首批浙江省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项目验收结果”。首批验收通过的“浙江省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共35家。中国义乌网记者发现义乌市城镇职业技术学校榜上有名,并被评定为7所“优秀”学校之一。

  义乌市城镇职业技术学校是义乌市规模最大一所全民所有制职业中学,是国家级重点职校,省一级重点职业中学,省示范性职业中学。近年来,义乌城镇职校围绕“创建高水准一流名校”的目标和“注重顶层设计、根植义乌需要、目标合理清晰、带动课程改革、促进整体提升”的建设要求,扎实推进了“电子商务”、“国际商务”、“机电技术应用”三个专业和“中职生创业创新”一个特色项目的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带动了学校整体办学实力的提升。

  据悉,下一步城镇职校将围绕加强“后示范”建设,进一步深化和推广项目成果,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教学模式改革创新等方面发挥好示范校的骨干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继续提炼和拓展建设成果,深入挖掘项目建设中形成的成果和经验,持续推动学校各专业、各环节办学水平的提升,着力打造职业教育品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