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老外聚会不喝咖啡改喝茶 “中国树叶”醉了“歪果仁”

发布时间: 2016-06-06 14:07: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6月6日讯(记者 蒋守洋)6月5日下午,一百多位在义乌经商的外国人开了一次国际交流聚会,但是现场最受关注的不是经商之道,却是中国茶叶。

  在聚会现场,大家桌上摆的不是外国人喜爱的咖啡,而是精致小巧的中国茶具——品茗杯,杯中盛着的则是多款中国经典名茶。组办方还邀请了多组表演嘉宾为现场外商展示中国绿茶、黑茶、红茶等不同种类茶叶的泡茶方法。

  在聚会活动现场,这些“歪果仁”们都对这些“神奇的东方树叶”喜爱有加,还自己动手泡起了茶叶。现场有外商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他现在自己在家也会时不时的泡壶中国茶来招待亲朋好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