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东阳横店游客接待中心运行双城旅游线路开通

发布时间: 2016-06-06 14:57:39 来源: 东阳日报 作者: 郭好进

  东阳义乌双城游又一新举措落地——设在义乌火车站出站通道边的义乌东阳横店游客接待中心今起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在东义双方长期沟通协调的基础上,今年5月中旬,东阳市旅游局、义乌市旅游与会展管理委员会达成合作意向,在义乌火车站出口通道边共同设立游客接待中心,具体操作由横店影视城方面执行。

  该接待中心占地70平方米,内设游客休息区、咨询中心、会客室,由专人负责义乌、东阳双城旅游资源产品的咨询、介绍服务工作。义乌火车站——义乌国际商贸城——东阳中国木雕城(木雕博物馆)——横店影视城的双城旅游线路同时开通,游客可在各大旅游网站、各地旅行社咨询购买高铁直通车旅游套票,旅游直通车定时定点发车免费接送,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接待中心投入运行,每天向出站的20多万名乘客展示义乌东阳两地旅游资源和风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