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获国家版权局2015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6-06-07 15:43: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夏曙

  中国义乌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夏曙 )近日,国家版权局对2015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和有功个人进行表彰,义乌市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喜获有功单位二等奖,是全省获此荣誉的两家办案单位之一。

  自2014年义乌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整合原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的职能,并划入了专利、著作权相关职能,探索建立了全国首个大市场监管体系,在全国率先打造了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三权一体”的知识产权保护和执法监管新体系,并从执法办案程序规范、执法人员管理培训等多方进行了有益的探索。2015年全年著作权案件立案查处数均占全省查办数一半以上,有力地推动了义乌著作权环境的提升。

  今年5月,义乌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成为浙江省首个获评的县级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执法,加大知识产权培育与保护力度,有效维护权利人合法权益,积极推动知识产权相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