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宅二小手鞠走进综合实践国培

发布时间: 2016-06-07 15:59: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中国义乌网6月7日讯手鞠,源于唐朝,后经遣唐使传入日本,发展成日本的民间工艺。今日,后宅二小的孩子们穿越千年,重新拾起这个美妙的工艺项目。

  手鞠项目深受国培班学员导师的喜欢,国培项目负责人邹教授与同学们、现场的老师合影留念

义乌市教育局研修院王副院长到场指导

天热,制作手鞠的热情更热。

国培学员老师参观剪纸项目。

爱足球运动的男老师捧着手鞠就像进球了一样兴奋。

老师与老师的交流

小导师开始招纳学员啦,这学员可不简单,可是教育部项目国培班的老师噢。

手把手教,哈,老师也有求学生的时候呐

出师了,请何导看看这样做对不对。

开心啊,我也会做手鞠了。

实践老师的动手能力就是厉害,拿上手鞠三人一组五人一队的创作开了

鞠世无双,小男生的独品被大男生收藏了。

自己动手,自己收藏,自己动手,送亲人,出门在外,一针一线都是情呐。

  平时难得上课发言的学生,突然吸了这么多粉,真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抓抓头,让心情平复一下。

  成功的喜悦,不忘露八颗大白牙,实践人走到哪里都是那么精彩!

  意外收获,达成初步课程交换意向。

  手鞠简易教程,要想进一步了解手鞠,请关注链接相关老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