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镇街平台交答卷 工作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 2016-06-15 20:21: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6月15日讯(记者 蒋守洋)今天上午,义乌全市14个镇街、五大平台“一把手”走上发言席,就2016年以来的第一次“百日攻坚”竞赛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述职,接受考评团“考官”的现场考评。

  今年以来,各镇街、平台面对压力,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各方力量,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昨天,“考评团”成员们用一天时间实地走访了各镇街、平台的38个项目现场,市领导们也在现场进行了点评,考评团们也感受到了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涨的工作热情。

  今天,各镇街、平台的负责人先后上台,用简短的6分钟时间向“考评团”和全市人民交上了近半年来的“答卷”。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少了官话套话,讲的更多的都是实实在在的数据、项目、举措。

  今天的汇报会上,各镇街、平台的工作虽然都是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开展,却又各具特色,亮点纷呈。

  佛堂镇文化旅游品牌日显,小城市培育建设实现新突破。苏溪镇以内贸流通体制改革试点为机遇,工业经济跑出了加速度。大陈镇美丽乡村、全域旅游如火如荼,打响了“至美大陈”新口号。义亭镇以整治建精品,全面打响有效投资攻坚战。稠城街道城市有机更新先破局,环境整治大动作。福田街道学标杆、补短板、争标兵,各项工作表现亮眼。后宅街道精根细作,擦亮“义乌门户”。集聚区迈开步子加速跑,平台建设捷报频传。经济开发区做称职“店小二”,高大上项目纷至沓来。工业园区精准发力、虎口夺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在随后的总结会议上,市委书记盛秋平、市长林毅分别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上要求,要把发展作为义乌的首要短板,埋头苦干。要进一步深化规划、明确招商选资和环境治理的目标,想明白、干到底,进一步做精招商,要做实环境,提高工作标准。下一步,要通过一心一意抓经济、全力以赴抓环境、竭尽全力抓稳定、从严管理抓党建来推动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社会环境和谐稳定,强化发展保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