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健龙 正文

尊享上海VIP生活 迪士尼度假体验项目落地义乌城市会客厅

发布时间: 2016-06-16 20:08: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健龙

  中国义乌网6月16日讯(记者 吴健龙)今天是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的第一天,义乌福田街道主要领导来到引进上海迪士尼VIP尊享套餐项目的城市会客厅,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迪士尼VIP尊享套餐项目、高铁VIP项目的详细情况,并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迪士尼VIP尊享套餐项目是福田街道一个代表性项目,在义乌“三互三评”工作开展不久就能有项目落地,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浪潮下,福田街道全力当好“店小二”的角色,为城市会客厅共享经济平台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为更多的公司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实实在在具体的工作。

  迪士尼VIP尊享套餐项目等项目的落地将带动义乌的经济发展,为义乌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义乌高端人士开辟了一个去迪士尼乐园的专用特殊通道,大大方便了大家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

  迪士尼VIP尊享套餐项目分为狮子王套餐、团队VIP套餐和至尊VIP套餐,至尊VIP套餐更有全新奥迪A6接送,在不对外开放的33俱乐部享用专属晚餐等各项尊贵体验。目前,就这一项目,中国义乌网与城市会客厅有密切合作,可以在中国义乌网PC端、中国义乌微信号或者城市会客厅平台订票,开启一次高品质免排队畅游上海迪士尼之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