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司机!这几条路段最容易超速!已有人一次性被扣12分!

发布时间: 2016-06-18 09:26:03 来源: 义乌交警在线 作者:

  “十次事故九次快”这一通俗的安全行车警示语,驾驶员们恐怕都背熟了、听烦了。但是,由于超速行驶而造成巨大损失、付出血的代价的交通事故依然不断发生。别嫌蜀黍唠叨!这减速一分,平安一生!

  今天,蜀黍曝光一批超速50%以上车辆名单,驾驶员们赶紧仔细瞧瞧有没有自己的爱车。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或者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以及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的扣12分。

  蜀黍提醒

  蜀黍还将陆续公布超速50%以上车辆名单。还是那句话,曝光不是目的,而是为了引以为戒,让大家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请驾驶员朋友们在脚踩油门时多想想自己的家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毛旭倩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