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健龙 正文

省级知名专家坐诊义乌 外国孕妈妈也来了

发布时间: 2016-06-18 14:40: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吴健龙

  中国义乌网6月18日讯(记者 吴健龙)今天上午,復元医院联合浙江省妇保院、杭州市妇保院妇、产、儿科专家开展爱心义诊活动。6月18日当天,挂号费全免,活动时间从15号开始,为期半个月。

  前来坐诊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产科王主任表示,“我是义乌人,一方面,想为义乌的老百姓服务,另一方面义诊这个活动也是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给义乌市民带来便利性。”

  復元医院产科主任范旭红告诉记者,“省级专家来我院义诊,不仅能把方便带给市民,而且也是我们医务人员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医疗水平。”

  义乌的骆先生得知王主任来坐诊,就陪着夫人赶过来。骆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在杭州很难挂到专家号,现在,专家来义诊,足不出市,很容易就能挂到专家号,很方便。“王主任名气很大,我10几年前就认识他了,那时候老婆第一胎,出了点麻烦,是王主任解决好的,所以我非常相信王医生。”

  在医院候诊区,有一对来自哥伦比亚的乔安娜和乔纳森夫妻。他们的宝宝33周了,年轻的乔纳森马上就当爸爸了,乔纳森陪着怀孕的夫人乔安娜坐在椅子上,满脸喜悦。6年前,他们来到义乌经商。听朋友的介绍和推荐,他们决定在这里待产。“这里环境佳,服务好,很多朋友都是在这里就诊过,技术很专业。”张杨护士长根据乔纳森的话翻译后向记者说。

  张护士长的翻译水平让记者十分惊叹,误以为是医院配备的翻译。后据了解,为了更好地给外国友人提供服务,该医院是配备了专职外语翻译人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毛旭倩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