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义乌又多了一个国际日 千人做瑜伽

发布时间: 2016-06-23 18:30: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6月23日讯(记者楼雅琪沈颖洁)义乌一直有着“小联合国”之称,除了买全球、卖全球以外。近几年来也在体育文化上大作文章,积极推动文化体育项目。今天上午,2016年中国义乌国际瑜伽日在梅湖体育馆举行。印度驻沪总领事古光明,市领导熊韬、王迎出席。

  据了解,该活动由义乌市文广新局(体育局)、义乌市外侨办、印度驻沪总领事馆主办,由义乌市瑜伽协会(筹)、义乌市稠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义乌市体育馆承办,旨在进一步丰富我市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义乌对外文化交流,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现场,古光明和熊韬、王迎一起进行了燃灯仪式。熊韬表示,2016年中国义乌国际瑜伽日的举行将极大丰富1万3千多名外籍人员在内的200多万义乌人民的业余生活,营造全民健身氛围。熊韬还亲自参与瑜伽活动中,与近千位义乌人一起感受瑜伽带来的魅力。现场除了市民在,还有不少“歪果仁”加入到瑜伽活动中来。一呼一吸、一举手一台足,所有瑜伽爱好者们跟随瑜伽大师米大伟在瑜伽毯上摆出各种高难度瑜伽动作。

  “这个活动举办地很好,很有意义。”Anupmishra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Anupmishra表示,自己练瑜伽已经两年多了。瑜伽锻炼起来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练习。“自从做瑜伽之后瘦了20多公斤,以前裤子颜穿38码,现在30码就够了。”Anupmishr边说边指着自己的肚子。

  陈曙光是安徽人,在义乌开了一家淘宝店。“我之前对瑜伽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自从2个月之前我接触了瑜伽,我慢慢发现我整个人都平和多了,精气神也好了。”陈曙光表示自己是一位比较浮躁的人,瑜伽给他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方式,瑜伽已经成为他每天不可缺少的一项运动。现场,还进行了太极拳表演、观看瑜伽宣传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