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雨中情 城市有爱救助癌症患者何黎明

发布时间: 2016-06-26 15:50: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必会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必会 记者 楼雅琪)阵阵大雨,让摘桃子活动受到阻拦。昨天,为帮助癌症患者何黎明,义乌城市有爱志愿者们冒雨去购买何黎明家的桃子。

  在出发前,义乌城市有爱公益慈善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城区集结点犹豫:昨天有阵雨,前几天定的为救助癌症患者何黎明的摘桃子活动去不去?为此,志愿者们展开激烈讨论,他们考虑到之前答应过何黎明,何黎明和家人们现在肯定在盼望,而且桃子成熟不等人,若不去抢摘下来,可能会造成损失。在一番斟酌后,志愿者们还是决定去了。

  据了解,此次来帮忙的除了城市有爱的志愿者们,还有黄杨梅小学周末放假的孩子们。所有志愿者们一边撑着伞,一边摘桃子。半晌,丰收的果实、飘香的桃子运下了山。

  志愿者们自己摘得桃子归自己,何黎明收到了2880元。在活动结束时,何黎明忘记了病痛,望着爱心志愿者们开心地笑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