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老夏行摄 正文

义乌举办“两学一做”主题知识竞赛 陆港集团拔头筹

发布时间: 2016-06-26 16:27: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胡盛夏

  中国义乌网6月26日讯(记者 胡盛夏)6月26日,义乌“两学一做”主题知识竞赛在义乌市广播电视台热烈展开。

  选手风采

  本次活动由义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次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等项目,形式多样,知识覆盖面大。不仅对参赛选手有要求,到了现场助威的“同事们”也需要回答主持人抛出的问题,极大的增强了比赛的娱乐性和激烈性。

  现场助威的“同事们”各显神通

  本次比赛中,来自各个机关单位的选手彰显“学霸”气质,展现出了对“两学一做”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他们多是风华正茂的“90后”,虽然年轻,但是他们对“两学一做”的知识理论掌握都非常全面深刻,并运用灵活,适当加入个人认识体会,使比赛融入了更多的交流学习成分。这也是本次比赛的宗旨和目的之一。

  现场观众也能抢答主持人抛出的问题

  在几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后,陆港集团以190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头筹。参赛队伍和观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学到了很多知识,加深了他们对于“两学一做”的理解,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学习机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