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佛堂镇华鸿厂内一辆铲车侧翻 一人被困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26:4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朱靓

  6月23日下午1时34分,义乌市佛堂镇华鸿厂内一辆铲车侧翻,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义乌消防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六名消防官兵赶赴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一辆铲车侧翻,地上撒满了机油,被困者的双脚被死死地卡主,动弹不得。此时,另外有一辆铲车停在边上,消防官兵立即让这名铲车司机帮忙将侧翻的铲车抬起。经过10多分钟,消防官兵将被困人员解救出来并送上120急救车。

  据了解,铲车司机由于在转弯时车速过快导致车子侧翻,所幸的是司机受伤并不严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