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谈谈性 说说艾——2018高校学子性健康与防艾倡导行动走进义乌工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09 19:29:51 来源: 作者: 倪小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9日晚,义乌工商学院承办了由中华红丝带基金、团省委组织的“谈谈性说说艾”2018高校学子性健康与防艾倡导行动。中华红丝带基金项目部部长蒋昊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新出席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与6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王建新向中华红丝带基金、团省委对学校防艾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防艾工作面临的形式和艾滋病宣传、教育和预防工作的概况,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关注艾滋、认识艾滋、抵御艾滋,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自我防病意识和能力,积极参与艾滋病预防与教育宣传活动以及志愿者服务行动。蒋昊东部长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高校防治艾滋的工作情况,希望青年学生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同时也要正确对待艾滋病感染者,共同维系生命的尊严。

  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欣为师生分享了艾滋病及防治的相关知识。中国性学会性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么西为师生分享了性健康的专题知识。讲座最后,同学们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提问互动,将学与思相结合。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更加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强化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已形成了校内多部门齐抓共管的防艾机制,将防艾工作融入学生教育管理体系。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要行动起来,真正成为防艾工作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同心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