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惠懂你”APP实现了建行“小微快贷”在线一站式办理。建设银行积极运用金融科技,突破传统业务模式,推出线上融资服务“小微快贷”,基于客户交易结算、POS流水、纳税记录等信息,依托小微企业评分卡进行数据分析,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主动、批量、高效地服务小微企业。真正实现了申请、审批、签约、支用、还款的全流程网络化、自助化操作。经过不断创新,“小微快贷”家族不断壮大,成员包括“信用贷”、“云税贷”、“云电贷”、“账户云贷”、“抵押快贷”、“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等系列产品,全面契合小微企业的经营特点,如同品种齐全的超市,只要企业有一定维度的真实数据信息,就总有一款产品能满足企业需求。

       客户下载“建行惠懂你”APP后,能够随时查看建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信息,点开APP,简洁清晰的界面上,“测测贷款额度”、“预约开户”、“我要贷款”、“进度查询”等功能菜单一目了然。点击“测测贷款额度”,注册后输入企业基本信息,选择“精准测额”“以税测额”或“以房测额”,即可得到贷款预估额度,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立即在线办理贷款,最快1分钟贷款即可到账,真正实现“可见即可贷”。为了匹配小微企业“小、频、急”的资金需求特点,“建行惠懂你”APP可实现在贷款合同有效期内随借随还、循环支用,极大的提高了融资效率,全流程在线操作,从申请到贷款支用只需几分钟。充分满足了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1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