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7年我省高考6月7日至6月8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06 16:57: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克庭

  记者从市招生办获悉,2017年我省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6月8日举行。我市共有6068名考生参加考试,设有义乌中学、义乌二中、义乌三中、义乌四中、义乌六中、市城镇职校等6个考点,206个试场。

  按照规定,设考点的学校必须在6月6日前布置好考点,设置好考场。各考点应建立考务、后勤、保密保卫、监察和医务等机构,各组工作人员由考点根据有关条件选派。监考员等各类考务人员要“三回避”,即:直系亲属回避、任课教师回避、学科回避。考试工作人员的培训由考点组织,于6月6日前集中进行。

  根据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综合改革要求,外语听力考试实施听力与笔试在同一场考试时间同一份试卷内完成,听力环节结束便马上进入笔试。本次英语听力考试,我市将选用磁带播放(包括日语听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