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新春走基层|“每一笔订单都不能延误”

发布时间: 2018-02-09 08:26: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中国义乌网2月9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刘师傅,麻烦您安排下,把那40箱年画尽快发往哈尔滨……”2月5日中午11点,长春社区年画挂历专业街,经营户骆光进拿着电话,语速飞快地和托运处负责人商量着送货事宜。刚放下电话,他又转过身交代公司员工:“明天务必把福建、江西客户订购的60箱年画,送到江东货运市场,10号之前托运处就停止收货了。”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处理完事情的骆光进赶忙向记者解释,“节前补货的订单太多了。”话音未落,店铺里的电话又响了。他拿起电话,对着催货的采购商连连保证:“工厂正在赶制产品,节前一定把货送到。”骆光进说,这段时间里,这样的催货电话,一天要接数十个。

  从2017年10月到现在,忙碌成了骆光进每天的生活常态。他早上去工厂督促生产,中午给采购商打电话沟通发货事宜,下午还要亲自开车把货物送到托运处。每天忙得像个陀螺,骆光进已经习惯了。现在令他感到棘手的是,不少外来员工要返乡过节了,没有人手,订单交付就没法保证。

  “我一方面给员工加工资,待遇留人;另一方面,帮一些员工订好火车票,提前包下返乡大巴,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他的贴心举动,让大部分员工留了下来,决定在完成订单生产之后再回家过年。

  “做生意要讲诚信,节前的每一笔订单都要按时保质保量交到客户手中。”骆光进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做的,他也不想在今年让自己的信誉受损。

  说话间,骆光进的手机响了,通完话,他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说:“刘师傅告诉我,运往哈尔滨的那批年画已经上路,不出意外的话,11日前肯定能送到客户手中。”骆光进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之前一直担心这批货不能及时发出去,现在放心了,今晚可以睡个安稳觉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