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07年>境外媒体看义乌篇 正文

浙江义乌成立“美国标霸馆”,日本馆也在筹备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本《日中经济通信》网:美国政府信息采购网--“标霸网”的CEO吴高林先生,此次与浙江省义乌市的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准备专门成立美国商品展示馆。吴先生作为美国政府采购的顾问,近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将中国商品销售往美国政府。但此次成立展馆一事,将会把美国的产品引进中国销售。

  吴先生说:“在美国,还没有人知道义乌。”他于去年底来义乌时曾访问过生产日用小商品的中国企业,并向他们介绍的美国政府采购招标项目。但是,义乌市政府说,“义乌不仅要‘卖世界货’,还要‘买世界货’”,并提出有必要引进商品并成立专门的“义乌国际馆”。吴先生之前也在计划在中国销售美国产品,因此双方马上达成意向,决定在义乌国际商业贸易城成立“标霸美国馆”。

  “标霸美国馆”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目前,改馆为义乌国际馆中最早着手启动的项目。并且日本馆、东盟馆也在筹备之中。

  刊于2007年12月19日日本《日中经济通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