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2018义乌购十大经营户颁奖举行 新一年将发力智能零售

发布时间: 2019-01-19 14:48: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刘蓉) 1月18日晚,2018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颁奖大会举行,近千名来自国际商贸城各区市场、篁园服装市场及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的经营户们到场见证。这同时也标志着第七届义乌购年度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自义乌购上线之初就设立的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堪称“义乌市场年度盛典”。六年多以来,海量义乌市场经营户通过这一活动提升了自身的知名度,也传播了义乌购的影响力。2018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于2018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启动投票,至12月31日晚24点投票截止。整个评选活动共产生十大经营户10名、19个大类行业精英经营户190名、各区市场明星经营户80名及领袖经营户10名,基本涵盖义乌市场各领域。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在活动中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义乌购的发展重点将是零售化和智能化。推进零售化顺应了网上零售这一义乌市场的交易趋势,义乌购将借助一系列活动来培育更多小采购商及普通消费者成为平台忠实用户。智能化则有两方面的含义,一是根据采购商的浏览和订单行为对其分析、画像;二是通过用户画像帮助经营户拓展新客户、管理客户。两者互相关联。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义乌购在搜索、即时通讯、智能推荐、用户画像等技术方面有显著提升,采购体验也不断优化。义乌购在2019年选择推进智能化,也预示了平台新一轮的技术深耕即将到来。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